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委简讯 >> 内容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1-09    来源:卫健委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4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何小茜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循序渐进,集中力量抓好办成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指出,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政治,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推动各项经济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指出,要将《条例》作为纪律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内容,把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结合起来,促进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要增强精准监督执纪能力,深化运用“四种形态”,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统一起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全系统各级干部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把心系群众、情系百姓体现到履职尽责全过程各方面,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