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委简讯 >> 内容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度 卫生健康信息化和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卫健委信息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24年3月12日,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卫生健康信息化和统计工作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程逸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程局长在充分肯定2023年无胶片城市建设和网络安全保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就扎实推进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信息化和统计工作服务于智慧健康、服务于监管,为医疗技术革新、体系再造做出贡献,同时也要守好廉政和信息安全两个底线。

市卫健委信息处负责人许辛夷从增强统筹规划、做好卫生统计工作、夯实信息基础、落实重点项目、构建业务支撑和保障信息安全等六个方面对2024年卫生健康信息和统计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金坛区卫生健康局、市中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肿瘤医院、市卫生健康数据管理中心分别就“一键医疗”项目、5G场景下孟河医派智能化诊疗与传承创新示范应用、医院信息化建设、医院网络和数据安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评价数智体系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各辖市区卫健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市卫健委所属各单位,德安医院,溧阳、武进、金坛人民医院、中医院分管领导、信息科负责人、统计专员等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