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委简讯 >> 内容
 
常州市卫健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年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市女知联卫生健康分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常州市卫生健康女知联在市儿童医院明德会议厅召开年会,从春天向明天,致敬“她”力量,绽放“她”风采。常州市女知联会长徐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何小茜,市女知联副会长朱静雅、秘书长陈梅等出席活动。

何小茜在致辞中肯定了市卫健女知联在聚力打造“常有健康”民生名片中贡献的智慧和力量,并对广大卫健女知识分子提出勉励:

一是以常有健康为目标,打造工作新亮点。要以百姓需求为导向、解决难题为靶向、提质增效为定向,在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改善就医体验方面不断寻求“最优解”。

二是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拓展发展新空间。要紧跟医学发展前进脚步,紧贴临床诊疗和患者就医需求,让优质医疗服务供给更加触手可及。

三是以服务提升为内涵,展现行业新气象。要不断提升卫健女知联服务品牌力、学术影响力、文化传播力和会员凝聚力。

徐蓉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卫健分会的女知识分子群体通过推动科技创新,成功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应用于公共卫生服务,提升了医疗服务水平,优化了资源配置,使市民享受到更为便捷、高效的健康管理服务;同时积极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大力推广健康生活方式,让“常有健康”的观念深入人心,为打造宜居宜业的万亿之城奠定了坚实的健康基础。

她指出,当前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勉励广大卫健会员紧抓机遇,深化科技创新在疾病预防、早期诊断、精准治疗等方面的应用,努力实现从“病有所医”到“未病先防”的转变,让每一个市民都能享受高质量、全方位的健康保障。她表示,总会将进一步加强会员间的交流互动,共同搭建学习提升、资源共享的平台,携手共创卫生健康事业的美好未来。

市卫健女知联会长王晖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3年度市卫健女知联的各项工作及成绩,展望2024年发展计划。

市女知联文化、教育分会,委属医疗卫生单位领导,卫健女知联全体会员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