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委简讯 >> 内容
 
何小茜一行调研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卫健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何小茜一行到溧阳实地调研,了解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溧阳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建中,副局长李建强陪同调研。

何小茜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溧阳市中医医院新院区、上兴镇卫生院、南渡镇旧县村卫生室、南渡镇中心卫生院以及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

何小茜强调,推动县域医共体建设要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从市级层面制定统一标准,结合本地实际推动县域医共体建设;要制定政策清单,梳理存在问题,多部门合力探讨解决路径;要促进下沉,推动人才下沉、技术下沉、管理下沉;要狠抓整合,做到信息共享、医保融合、利益共分。人民医院、中医医院要努力实现“控费用、调结构、创重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用心在“提能力、创特色、优服务”上下功夫。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潘建中汇报了溧阳市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情况,对2023年溧阳市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做了简要回顾,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溧阳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部分乡镇卫生院、局有关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针对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