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找差距 转作风 促实干——市儿童医院召开患儿家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16    来源:市儿童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医院行风建设,多方听取和了解患者家属对医院服务的意见建议,有效营造医、护、患三者之间的和谐关系。根据市卫计委党委“三大一实干”活动总体部署要求,3月13日下午,市儿童医院召开“找差距 、转作风 、促实干”患儿家属座谈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吴美华主持,副院长王秋伟以及医务科、护理部、总务科、财务科、保卫科等职能科室和食堂、保洁负责人、各病区患儿家属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氛围融洽,患儿家属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所接触的医护人员服务态度好,工作认真负责,没有不正之风的现象。同时,针对医院存在的一些不足,家属代表们也提出了宝贵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中,在场的职能科室负责人就患者家属们提出的疑问、意见现场进行了沟通释疑,并一一做了记录。

王院长对患儿家属信任医院并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医院正在开展“三大一实干”主题活动,医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走访、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全面摸实情、查问题、析原因,进一步明优势、找短板、思举措,从而更好地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患儿及家属。王院长同时对家属所提问题作了梳理解答,如关于装修声音吵闹的问题要求总务科重视,在工作时间的安排上注意尽量避开患儿休息时间,并表明医院装修改造也是为更好地改善环境,更好地服务患儿,患儿家长对此也表示能够理解。

最后,王院长表示,医院将尽快将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并要求相关职能科室要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查找原因,能解决的立即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创造条件解决,医院将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改进工作,为患儿提供满意贴心的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