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二院召开2017党建工作暨“三大一实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16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号下午,市二院2017党建工作暨“三大一实干”动员部署大会在阳湖院区八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王亚萍、院长秦锡虎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旻主持会议。

会上,王亚萍首先回顾了2016年医院党建工作的情况,并研究部署了2017年的党建工作任务。王亚萍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我们主要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二、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加强和完善医院行风建设;三、突出文化引领,不断加强和丰富医院文化的内涵建设。

随后,秦锡虎从意义、任务及要求三方面,为即将开展的“三大一实干”活动做了动员部署讲话。秦锡虎强调:抓好“三大一实干”活动,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任务落实;二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活动实效。

会上,秦锡虎为医院各分管领导颁发2017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王亚萍为各党支部书记颁发党支部工作目标责任书。

本次会议共有职工代表200余人到场参加。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