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传家风 扬美德 重传承 献箴言 市妇保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4-20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地传家风、扬美德,重传承、献箴言,同心同德种好“常州幸福树”,3月30日下午,医院召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离退休支部书记李焕萍主持。共20余位老同志参加。

会上,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全国两会的学习视频,短片提纲挈领的总结分析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并通过部长问答,详细解读了群众关心的政策红利,逐条逐项的传达了两会精神的重要内涵。组织科科长杨悦分别传达了2017年医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医院“三大一实干”活动内容,对“六问六答”、“四访四求”以及医院组织开展的“爱健康•晒幸福”等活动进行了解读和部署,鼓励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发现常州之美、妇幼之美,为医院建设发展献一计,同心同德种好“常州幸福树”。

最后,会议对春节前开展的“巧手迎新春,剪纸送祝福”活动中的剪纸作品进行了评比和颁奖。陈义兴、袁兆林、谢仲和、朱作章、茅为虹、陈文兴、任显雄等七位同志获得优秀奖,茅真奇、徐莉玲、霍丽华、李静、周琴媛等五位同志获得鼓励奖,获奖同志分别将镌刻下祝福的剪纸图浏览展示,与大家分享心得。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