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原通知公告数据 >> 内容
 
关于鼓励基层医护人员提升学历学位的函
发布日期:2017-01-10    来源:常州市卫生计生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厦门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由教育部、福建省和厦门市共建,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国家“2011计划”牵头高校,全国31所副部级中管高校。为帮助广大职工在不脱产的情况下,获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厦门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现面向我市招生。具体如下:

一、优势专业:护理学、药学。

二、更多专业:法学、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会计学等。

三、招生对象:以在职从业人员为主。报读专升本层次,报读年龄21周岁以上;报读高中起点层次,报读年龄需满18周岁。报考护理及药学专业学员,应当已取得省级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执业资格证书。

四、招生层次:高起专、专升本。

五、学制学时:实行学年制、不脱产业余学习(春秋两次入学,全年滚动招生)。

六、教学模式:课本自学+课件学习+网上导学+网上作业+网上答疑讨论+模拟试题自测+学习中心辅导+集中考试+毕业论文。

七、报名地点:吉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授权招生的弘成教育常州学习中心(学习地点:常州市钟楼区广化街7-9号津通现代服务业交易中心503室),联络人周俊辉老师,电话13776856625,QQ :574816365,电子邮箱574816365@qq.com。

   该校网络教育学院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满足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颁发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在教育部唯一认可学信网可以查询)。毕业证书在职称评定、报考医药销售从业人员资格证书都认可。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