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原通知公告数据 >> 内容
 
中共常州市纪委第十六派驻纪检组执纪为民四项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7-08-30    来源:常州市卫生计生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举报电话:856891758568917685689116

举报邮箱:czjw16@163.com

举报地址:市龙城大道12801号楼A1319

根据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调查违纪违法问题,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同时,驻在单位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树立严格自律标杆,以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现郑重承诺:

1、受理检举控告申诉。可以通过下列公布的举报电话、邮箱,反映党员干部违犯党纪、违犯中央八项规定以及侵害群众利益方面反映强烈的问题。必要情况下,可以预约接待。被监督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服党纪等处分的,可以提出申诉。

2、实名举报限时答复。提倡和鼓励实名举报,实行双向承诺和优先办理制,并及时接待,向举报人履行受理告知和办理结果回复职责。对内容单一、情节简单,情况紧急、时效性强的举报,自告知举报人办理之日起30日内反馈结果;对反映一般性问题的举报,自告知举报人受理之日起60日内反馈结果;情况复杂的,适当延长办理期限。

3、维护检举人合法权益。严格保密纪律,为信访举报人保密,不得将检举控告材料转给被举报人或单位,不得泄露或公开举报人的姓名、身份等信息。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坚决制止和查处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行为。

4、严守“六条禁令”。(1)严禁发表、传播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一致的言论;(2)严禁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搞特权、谋私利;(3)严禁参加可能影响正确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的活动;(4)严禁非工作需要谈论涉及纪检监察工作秘密的信息;(5)严禁工作期间饮酒和在公共场所酗酒;(6)严禁出入私人会所、营利性陪侍场所消费。

                                                       2017511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