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方国强副市长调研医改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4    来源:卫计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医联体建设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今年医改的重点工作。日前,市政府副市长方国强专题调研溧阳、金坛等地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按照工作重心、医疗资源“双下沉”,基层服务能力、医疗服务效能“双提升”的要求,深化医联体建设,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扎实推进分级诊疗。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副主任蔡正茂参加调研。

在溧阳市、金坛区等地,方国强分别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地卫计部门、县级医疗机构、基层卫生机构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并就工作难点和困惑与大家深入交流。

方国强充分肯定各地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深化医联体建设、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根据分级诊疗体系建设要求,努力探索更加成熟、更加有效的医联体建设模式。围绕服务、责任、利益、管理四个共同体要求,理顺双向转诊流程,探索多种支付方式保障医联体建设。要不断完善医务人员激励机制,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真正实现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鼓励创新,优化家庭医生服务团队,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服务能力,严格监督考核,确保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取得预期成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