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行风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9-06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8月29日下午,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行风建设专题报告会,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童宝玉作报告。全体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护士长等250余人参加,院党委书记张晓膺主持。

童宝玉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从当前反腐斗争形势、我市反腐情况、监察体制改革和党员干部要求四个方面展开叙述,使大家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监察体制改革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报告政策解读到位、案例剖析专业、数据表达翔实、视频资料震撼,让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警醒。最后,他还告诫各位党员干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守好纪律规矩,干净干事;三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四要养成良好作风,树立好形象。

此次报告会,是医院贯彻落实省、市卫计委关于行风建设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宣传教育,使广大医务工作者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和廉洁意识,树立良好的医德风尚,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升医务工作者的职业神圣感和使命感,从而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会议最后,张晓膺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这次报告的精神,加强作风行风建设,守牢纪律底线,自觉抵制行业不正之风,积极营造医院风清气正、崇廉尚实、遵纪守法、廉洁行医、诚信服务的良好氛围,推进医院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